党建工作

永煤公司党建工作专刊《永煤党建》创刊

2021-10-09 来源:永煤公司

  在党的百年华诞、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五周年之际,9月15日,随着《永煤党建》(创刊号)的发布,永煤公司党委主管主办的《永煤党建》正式创刊。

  永煤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孙广建在创刊词中指出,创办《永煤党建》是公司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、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体现,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务实举措,也是进一步深化公司党建“强根固魂工程”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创新实践。

  《永煤党建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“传播党的政策主张,展示永煤党建成果,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力,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”为办刊宗旨,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、舆论导向、价值取向,认真践行河南能源“四个第一”理念,大力弘扬“敢于担当、勇于拼搏”的永煤精神,全面展示基层党建工作的火热实践、宝贵经验、扎实成效,生动反映公司改革发展、推动重生、重铸辉煌的壮阔历程和铿锵步伐。

  《永煤党建》为季刊,设“第一议题”“讯息在线”“永煤之声”“党旗飘扬”等栏目,致力于打造“传递党建信息的权威载体、交流党建工作的高端平台、展示党建品牌的重要窗口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