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团工作

永煤公司团委举办“团聚爱•缘来在永煤”青年联谊会

2021-10-09 来源:永煤公司

  为丰富永煤青年职工业余生活,为适龄男女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,4月21日下午,永煤公司团委“团聚爱·缘来在永煤”青年联谊会在龙宇机修职工礼堂举行,来自7个基层团组织的40位青年男女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。

  活动以一首歌曲《对面的女孩看过来》拉开帷幕,热情、欢快的歌声让会场瞬间充满了轻盈愉悦的气氛。

  在欢乐的气氛下,40位青年男女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,并谈了自己的爱情宣言。为了消除陌生感,增进彼此之间的默契,青年男女随机组队,进行了蒙眼踩气球、幸福大连蹲、踩报纸和穿越火线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。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相互配合、共同闯关,从陌生到熟悉,从羞涩到主动,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。

  在最后的心动你来问和心动告白环节中,男女青年互相提问,并在小卡片上写下了心中最有好感的那个TA,男生女生人气王的诞生,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,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氛围中,此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。